首頁  |   經銷商專區  |   員工專區  |   康明斯全球網
Universal 大型空氣過濾系統及消音器
回上頁


Universal Silencer (USI) 為全球工業噪音控制和大型空濾器之領導性品牌,產品包含柴油引擎消音器、濾清器、濾清器總成及噪音/汙染排放控制套裝系列,並廣泛應用於發電、航海、工業、汙染物處理、鐵路等市場。
USI 的產品保證能完美的解決幾乎所有的噪音控制問題,甚至能為客戶的特殊需求量身訂作解決方案。長久以來,USI都以其不斷創新的噪音控制技術及經驗,製造出值得信賴的產品,而其卓越的效果就是最好的證明。
Universal Silencer提供廣泛的客製化設計、測試、安裝,而自2007年合併Nelson排氣系統後更加廣泛被應用於全球發電機或空壓機客戶.

目前供應的USI產品約包含下列幾個主要項目:
 

一. 工業用引擎排氣消音器

( 原Nelson之Industrial Silencer)

USI之工業用消音器其功效及性能得以超越其他競爭品牌的主因在於製造過程中對品質的要求。
消音器本身以強化的履鋁輕鋼打造,外部經過層層嚴密防鏽處理,使得產品具有高度耐熱性,能在極惡劣環境下長效穩定運作並達最佳效果。

一.USI工業用消音器之產品特色:
高度耐腐蝕性
產品壽命持久
量輕質精、降低運輸成本
有效降低噪音值

USI 消音器之多元選擇: 
inlet 及 outlet 尺寸範圍從 0.75 到 22 英吋.


二、 四種消音器結構
Type 1 直進直出
Type 2 側進側出
Type 3 側進直出
Type 4 中進直出

三、 四種標準設計消音器,目前廣泛運用於全球各個行業中

功效

Industrial 100 (工業級)

降低噪音值 12-18 dBA

Residential 200(住宅級)

降低噪音值 18-25 dBA

Critical 300 (臨界級)

降低噪音值 25-32 dBA

Hospital 400 (醫院級)

降低噪音值 32-42 dBA

 產品目錄 http://www.universalaet.com/wp-content/uploads/page/guide-standard-engine-silencers.pdf 


二. 用於狹小空間和關鍵應用的消聲器

"PUCK"型號的消聲器內斂低調,不但適於最狹小的箱體,也是可擕式電源、航海或其它緊配合應用的理想之選。單進口型號具有住宅級、臨界級及醫院級降噪等級。針對特別狹小的空間和箱體、 臨界級和醫院級模型採用表面低溫 (LST) 設計、 將熱輻射降至最低。表面低溫構造外裹隔音/隔熱層,降低了熱度和噪音從而無需昂貴的外部包裝材料。由於採用鍍鋁鋼板使產品具有更強的耐蝕性、更高的最大運行溫度、更小的重量及整體上更長的使用壽命,與相同價位的碳鋼相比更勝一籌。Puck型號消聲器有單進口和四種雙進口模式。
產品目錄: http://www.universalaet.com/wp-content/uploads/page/guide-puck-silencers.pdf

 

三. 滅燄型消音器 ( Type 1)


標準火星熄滅式排氣消聲器具備高效的火星熄滅和出色的噪音控制性能,有助於杜絕火災隱患,最大程度降低噪音。 包括三種降噪級別(工業級、住宅級及臨界級),火星熄滅效率超過95%。 重型材料和全焊接結構確保了最大強度和更長的使用壽命。 應用包括固定和可擕式發電機組、油田設備、船用載推進發動機及空氣壓縮設備。
產品目錄: http://www.universalaet.com/wp-content/uploads/page/guide-spark-arresting-silencers.pdf

滅燄型消音器 ( Type 3)


產品目錄: http://www.universalaet.com/wp-content/uploads/page/guide-spark-arresting-silencers.pdf

ES系列滅燄型消音器


在有的運行地點,火災危險和安全規程要求撲滅廢氣中的火星。 USI公司的火星熄滅型消聲器可勝任為所有內燃機熄滅火星和消除噪音的雙重職能。
產品目錄: http://www.universalaet.com/wp-content/uploads/page/engine.pdf

 

四. EN系列多腔型消声器


對於多數發動機和運行條件下,多腔式消聲器能在可接受的背壓限制範圍內最大限度地降噪。 多數自然吸氣和增壓發動機需要這種類型的消聲器。 借助該設計,許多渦輪增壓發動機也達到了理想的消音效果。
產品目錄: http://www.universalaet.com/wp-content/uploads/page/engine.pdf

 

五. ET系列直通型消声器

有些發動機需要很低的排氣系統背壓,以獲得最高性能。 很多渦輪增壓發動機和有些自然吸氣發動機就屬於這種類型。 對這些發動機而言,直通型吸收式消聲器可以充分消音,同時對廢氣流產生的背壓可以忽略。 
產品目錄: http://www.universalaet.com/wp-content/uploads/page/engine.pdf

 

六. 其他產品

魯式鼓風機消音器
吸收並減低噴射孔、進氣孔噪音,有各種尺寸之進、排氣消音器。

洩放高壓氣體消音器
啟動、安全釋放閥、連續、部分負荷循環釋放、洩放空氣、蒸氣、天然氣等至大氣中。

空氣濾芯及含濾芯的消音器
對空氣設備及引擎,提供各式空氣濾芯及含濾芯的消音器。

可吸音的及工風扇用消音器
吸音式消音器可減低中、高頻噪音,例如高速離心式鼓風機、風扇、空壓機。

燃氣渦輪濾芯及消音器
各式燃氣渦輪機進、排氣消音器,及其濾芯,並有內含消音管之消音器。

可除水的真空泵消音器
可分離水分,並使用於真空泵進、排氣消音器。

特殊應用
迴旋式壓縮機、降壓閥、蒸氣噴射器、工業風扇,及其他特殊設計及材質,請與我們聯絡。

若您需要更詳盡的康明斯大型消音器/空濾器相關資訊,請與台灣康明斯零件部 (03-2115527) 聯繫。

 


© 2012 Cummin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