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經銷商專區  |   員工專區  |   康明斯全球網
原 廠 服 務

※ 適用於 除美國、加拿大以柴油機為動力的校用客車之外的 在世界範圍內的各種客車

保固範圍
康明斯的責任
用戶的責任
保固限制
排放保固

保固範圍
保固產品
本保固條款適用于康明斯出售的,於1999年1月1日或在此之後交付給第一用戶的、以柴油、LPG、壓縮或液態天然氣為燃料的新發動機。該發動機是用於除美國和加拿大以柴油機為動力的校用客車之外的世界範圍內的各種客車。

發動機的基本保固
本保固範圍為在正常使用和保養情形下,由於材料或製造工藝缺陷而導致的發動機的任何故障(可保固故障)。保固期自康明斯發動機售出開始,自發動機交付給第一用戶之日延續兩年。

主要部件的延長保固
主要部件的延長保固適用於除B系列和ISB系列之外的所有發動機,包括發動機氣缸體、凸輪軸、曲軸、連杆和康明斯風扇離合器(可保固零件)的可保固故障。

軸套和軸承的故障不在保固之內。

本保固期自發動機的基本保固期期滿之日開始,從發動機交付給第一用戶之日起3年、或者運行300,000英里(482,805公里)、或者10,800小時終止,以先到者為准。

排放保固
附加保固條款列在後面的“排放保固”中。

消費者產品
本消費者產品的保固是有限制的保固。康明斯對附帶損失或間接損失不予負責。在美國適用于消費者產品的任何默示保固和適用於該產品的明示保固同期終止。美國的有些州、縣不允許排除附帶損失或間接損失,或對默示保固期的長短進行限制,因此這些限制或排除可能不適用於您。

這些保固適用於分銷網中的全體用戶,在保固期期滿前亦持續適用於後來的用戶。

康明斯的責任
在發動機的基本保固期間
對可保固故障導致的發動機損壞進行維修時,康明斯支付所需的全部零件費用和勞務費用。

康明斯支付因可保固故障導致的不能重新使用的潤滑油、防凍劑、濾清器濾芯、皮帶、軟管和其他保養項目的費用。

維修可保固故障時,康明斯支付必要的發動機拆卸和重新安裝所需的合理的勞務費用。

由可保固故障導致車輛故障時,康明斯支付將其運至最近的授權維修中心所需的合理費用。當維修在故障現場進行時,代替拖動費用康明斯支付修理工往返修理現場所需的合理費用,包括伙食、交通費和住宿費用。

在主要部件的延長保固期間
康明斯支付修理費用,或按其意願負擔受損保固件的更換,以及因受損保固件的可保固故障引起的其他保固件損壞的費用。

用戶的責任
在發動機的基本保固期間
用戶應負責支付保固期間更換的潤滑油、防凍劑、濾清器濾芯和其他保養項目的費用,除非這些專案是由於可保固故障造成的不可重新使用。

在主要部件的延長保固期間
用戶應負責支付修理發動機所需的全部勞務費用,包括發動機拆卸和重裝的勞務費用。當康明斯選擇修理零件而不是更換它時,用戶不負責支付修復該零件所需的勞務費用。

除受損保固件以及因受損保固件的可保固故障引起的其他保固件損壞外,用戶應負責支付所有部件的維修費用。
用戶應負責維修期間更換的潤滑油、防凍劑、濾清器濾芯和其他保養項目的費用。

在發動機的基本保固期和主要部件的延長保固期間
用戶應依照適用的康明斯使用與保養手冊中的規定對發動機進行使用和保養。用戶也應負責提供按建議進行保養的證據。

在保固期間,用戶必須將發生的任何可保固故障通知康明斯的分銷商、授權代理商或其他康明斯認可的維修點,並將發動機提供給上述機構修理。在保固期間因非保固故障造成的發動機損壞,用戶也應將發動機送至上述修理機構進行維修。美國和加拿大的維修地點名錄列在康明斯美國和加拿大銷售和維修服務指南中。

用戶應負責因可保固故障引起的通訊費用、伙食、住宿及類似的費用。

用戶應負責因可保固故障產生的非發動機修理費用,停工損失,乘客滯留費用、罰款、貨物損失、適用稅金、全部商務費用和其他損失。

保固限制
對由康明斯確定的因濫用或疏忽導致的故障或損壞,包括但不限於:缺乏足夠的冷卻液或潤滑油時的運行;供油過多;超速;對潤滑系統、冷卻系統或進氣系統缺乏保養;不正確的停放、起動、預熱、磨合或停機等操作;未經許可的發動機改動,康明斯不予負責。對使用不合格的機油、燃料和水,以及燃料或水中的灰塵或其他污染物導致的故障,康明斯也不負責。

康明斯對標有其他公司品牌的附件不予保固。這些不保固附件包括但不限於:交流發電機、起動機、風扇、空氣調節壓縮機、離合器、濾清器、變速箱、液力變矩器、真空泵、動力轉向泵、空氣壓縮機等。

從發動機交付給第一用戶之日起,在保固期、100,000英里(160,935 公里)或7000小時內,以先到者為准,B系列發動機的過量機油消耗屬於保固範圍。在要求過量機油消耗索賠之前,用戶必須提供充分的檔表明機油消耗超過康明斯公佈的標準。

康明斯提供的皮帶和軟管的保固期為從發動機交付給第一用戶之日起一年。

用於維修可保固故障的零件可以是康明斯新零件、康明斯認可的翻新零件或修理過的零件。因使用非康明斯認可零件而產生的故障,康明斯不予負責。

用於維修可保固故障的康明斯新零件,或康明斯認可的翻新零件,具有與其所替換的零件相同的剩餘保固期。

康明斯對可保固零件的磨損與消耗不予負責。

康明斯對附帶損失或間接損失不予負責。

此處陳述的保固和排放保固,是康明斯關於這些發動機的唯一的保固。康明斯未制定任何其他的明示或默示保固承諾,也未制定因商業或適應特殊目的的保固條款。

本保固賦予你特定的法律權利,由於所在的州不同、國家不同,你也可擁有其他的權利。

排放保固
保固產品
本排放保固適用于康明斯售出的,用於美國*街道和高速公路上載客和運貨車輛上的,於1999年1月1日或在此之後交付給最終用戶的,以柴油、LPG、壓縮或液態天然氣為燃料的新發動機。

保固範圍
康明斯向最終用戶和每一位後續用戶做出承諾:發動機的設計、製造和安裝在其賣出時符合該發動機生產期內適用的所有美國聯邦排放法規,而且該發動機在下面的時間內不會產生不滿足法規的材料或製造缺陷:(A)自發動機交付給最終用戶之日算起5年、或者運行100,000英里(160,935公里),以先到者為准;或(
B ) 發動機的基本保固期。

如果裝用康明斯發動機的車輛在加利福尼亞註冊,適用單獨的加利福尼亞排放保固。

保固限制
除由於材料或製造工藝缺陷導致的發動機故障之外,其他故障不在本保固範圍。

對由康明斯確定的因濫用或疏忽導致的故障或損壞,包括但不限於:缺乏足夠的冷卻液或潤滑油時的運行;供油過多;超速;對潤滑系統、冷卻系統或進氣系統缺乏保養;不正確的停放、起動、預熱、磨合或停機等操作;未經許可的發動機改動,康明斯不予負責。對使用不合格的機油、燃料和水,以及燃料或水中的灰塵或其他污染物導致的故障,康明斯也不負責。

對非發動機維修,停工損失費用、貨物損失、罰款、各種適用稅金、全部商務費用和由於可保固故障引起的其他損失,康明斯不予負責。

康明斯對附帶損失或間接損失不予負責。 * 美國包括美屬薩摩亞,以及由北馬里亞那群島、關島、波多黎各和美屬維爾京群島組成的聯邦。


© 2012 Cummin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