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經銷商專區  |   員工專區  |   康明斯全球網
公 司 簡 介

康明斯公司的使命之一就是要竭盡全力創造一個更清潔、更健康、更安全的環境。長期以來,環境保護一直是我們業務發展中的重要指標:我們的產品開發,業務運營,工廠管理無一不圍繞著這一核心。從公司層面,康明斯制定了10項原則作為我們應對氣候變化挑戰的框架。

  1. 提高產品效率:帶頭開發新的動力技術和產品來滿足低碳經濟的需求。
  2. 發展和開發新業務:發展現有業務並開發新業務 ,在滿足全球動力需求的同時最大程度降低碳使用。
  3. 與供應商和客戶合作:和供應商、顧客以及終端使用者整體產業鏈協同合作,減少他們的碳排放和其他污染排放,並互通有無,共同學習先進經驗。
  4. 將工作空間綠色化:減少我們全球設施中的溫室氣體排放。
  5. 激發員工的積極性:在員工當中建立對氣候變化的認識,激發他們的積極性和創造性,使他們能夠在工作和生活中為環境作為積極變化。
  6. 支持社區工作:我們將支持社區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向低碳經濟轉變。
  7. 制定負責的管理機制:我們支援滿足環境需求的管理機制,為技術開發留出時間,為向低碳經濟轉型提供條件。
  8. 促進技術發展:我們支援開發正確技術和產品的政策來應對減少溫室氣體的短期和長期目標。
  9. 以激勵加速進程:促進採用降低溫室氣體排放的技術、產品和流程。
  10. 創建一個平衡的全球策略:我們支持國際化的氣候變化框架,從而減少排放,並力求避免貿易失衡或全球商業壁壘。

作為全球領先的動力設備供應商,康明斯不斷開發先進的動力產品,在提高燃油經濟性的同時,滿足並領先於全球日益嚴格的發動機尾氣排放和噪音標準要求。康明斯還一直積極探索清潔燃料的應用以及傳統能源和新能源優化結合的道路,在天然氣產品,混合動力及生物柴油應用等諸多領域都是先行者。

除積極開發並生產低排放環保動力產品外,康明斯也一直致力於企業自身的環境保護工作。到2010年,全球範圍內的康明斯設施溫室氣體排放量比2005年降低了28%,超過了原先設定的25%的減排目標。


© 2012 Cummin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