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經銷商專區  |   員工專區  |   康明斯全球網

G-drive發電機用引擎
康明斯G-drive發電機組是台灣康明斯重要的業務產品。已經與當地的3大電機廠商: 大同電機、東元電機、中興電工配合,並創造過去20~30年所有重要的公共建設備電機組。世界等級,可靠的康明斯G-drive發電機組在重要公共建設的成績有桃園國際機場、台北市捷運、仁愛路帝寶、台電,中華電信的網路基地台、等等。

台灣康明斯從2004年開始引進重慶康明司產品並與重慶康建立起良好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截至2013年銷售於台灣區域的重康發動機已超過自1,400台,直接或間接地被使用於遍佈全臺灣的各種設備,包括國內知名品牌的發電機組及船機、泵機..等,投入帶動臺灣經濟的行列。

傳統引擎
電控引擎
需要幫助嗎?
來電:(03)318-8999
我們將給您最好的協助
康明斯服務
發電機組
車用引擎
船用機組
抽水機
找康明斯原廠零件嗎?
購買正品的康明斯原廠零組件
維修有問題?
康明斯提供最新、最完整的技術通報文件,只要您是康明斯的合作夥伴,就能完整閱讀‧

© 2012 Cummin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