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經銷商專區  |   員工專區  |   康明斯全球網
超級藍至尊
回上頁

超級藍至尊 CI4的優異特點
超級藍至尊CI4的優異特點

超級藍至尊Premium Blue E

 
產品介紹
 
“超級藍至尊”潤滑油是一款高性能優質重負荷柴油發動機潤滑油,滿足並符合美國、歐洲和康明斯公司最新規格標準。
“超級藍至尊”潤滑油能有效保護系統免於磨損,大大降低因高溫而産生的活塞積碳和相關的濾清器堵塞。
“超級藍至尊”潤滑油通過康明斯公司認證,使用在各種車用、船用和工業用,皆有上乘表現。
“超級藍至尊”潤滑油特別適合使用在工作於各種不同工作下的現代低排放柴油發動機上,這些發動機包括2002年及以後設計生産的帶有冷却廢氣循環系統(EGR)的發動機。先進的產品技術保證了發動機的長期服務,並能延長換油周期。
 
 
專業規格
 
康明斯CES20071、20072、20076、20077、20078
美國石油協會API CI-4/CH-4/SL/SJ
歐洲汽車製造商協會E-3、E-5、B3、A3
其他製造商
Mark EO-M Plus
Volvo VD S-2、VD S-3
MAN 3275/271
Global DHD-1
 
粘度等級
 
15W-40
 
性能特徵
 
■優質II類基礎油加上獨特的DPT聚合物分化技術,提供了絕佳的煙碳控制和冷啓動保護。
■出色的閥系保護,在高烟炱情况下有效降低機油濾清器的堵塞。
■改進的高溫沉積物控制(包括單活塞和雙活塞),以及活塞環/軸瓦的磨損保護。
■更高的總堿值(TBN)保證發動機的長期工作,並延長換油期。
■在實驗室和公路上都已經通過康明斯冷卻廢氣迴圈(EGR)發動機的廣泛測試。
■對於重負荷、中負荷和輕負荷的不同工作應用狀況下,換油週期可延長。
■有效節省柴油耗油量。
 
推薦應用
 
■適用於採用廢氣再迴圈裝置(EGR)的各種進口柴油發動機驅動的所有載重車型。
同時也適用於沒有裝配EGR的各種進口或國產柴油發動機驅動的車輛。
適用於採用其他新技術的滿足歐Ⅳ排放法規的高速四衝程柴油發動機。
可完全替代APICH-4、CG-4、CF-4使用,並且性能更優。
 
主要技術特性
 

 

測試項目
 
SAE 15W-40
運動粘度100C
mm2/s
15.54
粘度指數
 
145
密度20C
g/cm3
0.8705
總堿值
mgKOH/g
10.5
低溫動力粘度-20C
mPa.s
5272
高溫高剪切粘度150C
mPa.s
4.1
低溫泵送粘度-25C
mPa.s
26300
閃點, 開口
C
224
冰點
C
-33
以上資料為典型值,本資料可能隨時更改而不另行通知。
 
 
安全、健康與環境保護
 
■請將廢油送到有關當局指定的回收點,不可將其排入下水道、土地以及水中。
■在所建議的場合正確使用,並保持良好個人衛生和工作保護措施,油品不會對健康和安全造成危害。
■避免皮膚接觸,處理廢油時要戴隔離手套,一旦皮膚粘上機油,要立即用肥皂和水清洗乾淨。
 
 

諮詢:如需該油品更詳細的技術資料,請致電當地經銷商

 


© 2012 Cummin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