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經銷商專區  |   員工專區  |   康明斯全球網
藍至勝
回上頁

藍至勝Classic Blue

 

產品介紹

 

 “藍至勝”潤滑油是為適應現代低廢氣排放柴油發動機,在各種不同負載的條件下保持良好運行而設計的。

“藍至勝”潤滑油強而有效的清淨和分散能力可以高度清潔引擎,減少積碳、降低油耗、增加行車里程。

“藍至勝”潤滑油獨特的配方使引擎在低溫情況下也能保持良好的低溫啟動性能。

 

專業規格

美國石油協會 API CF-4/SG

康明斯 CES20075

美國軍部MIL-L-2104F

歐洲汽車製造商協會ACEA A-2ACEA B-2ACEA E-2

 

粘度等級

15W-40

性能特徵

能減少積碳、降低油耗量、增加行車里程與小時數,因而降低維修成本。

更強的清淨和分散成份能高度清潔引擎,防止油泥產生。

獨特的配方能使引擎在低溫的情況下,也能保持良好的啟動性能。

富含有效而平衡的添加劑,應用DTP 聚合物分化技術,使潤滑油具有良好的穩定性能。

可減少20%以上的潤滑油消耗

特別滿足康明斯BCNLK 系列引擎對滑動式隨動件的特殊潤滑要求,它亦可以用於汽油引擎。

推薦應用

■適用於要求使用CF-4(包括CECD)級別柴油機油的渦輪增壓、或自然進氣柴油引擎。

■適用於大型集裝箱運輸車輛、高速公路行駛的重負荷卡車,在世界各地都經過了美國等國生產的重載卡車以及大客車的長時間滿載道路試驗。

適用於各種用於工程機械的柴油引擎 ,即使在低速高負荷的惡劣工況下,也能為引擎提供良好的抗磨保護,並阻止沉積物的產生。

 

主要技術特性

 

測試項目

 

SAE 15W-40

運動粘度100C

mm2/s

15.42

粘度指數

 

145

密度20C

g/cm3

0.8748

總堿值

mgKOH/g

10.9

低溫動力粘度-25C

mPa.s

5209

低溫動力粘度-20C

mPa.s

5989

高溫高剪切粘度150C

mPa.s

4.0

低溫泵送粘度-30C

mPa.s

30000

低溫泵送粘度-25C

mPa.s

27000

閃點, 開口

C

224

冰點

C

-27

以上資料為典型值,本資料可能隨時更改而不另行通知。

 

 

安全、健康與環境保護

 

請將廢油送到有關當局指定的回收點,不可將其排入下水道、土地以及水中。

在所建議的場合正確使用,並保持良好個人衛生和工作保護措施,油品不會對健康和安全造成危害。

避免皮膚接觸,處理廢油時要戴隔離手套,一旦皮膚粘上機油,要立即用肥皂和水清洗乾淨。

 

諮詢:如需該油品更詳細的技術資料,請致電當地經銷商

 


© 2012 Cummin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