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經銷商專區  |   員工專區  |   康明斯全球網

康明斯電力是全球發電系統及其相關零部件產品和服務的領先供應商,產品用於備載電力、分佈式發電以及移動設備上的輔助電源,能夠滿足客戶多方位的電力需求。同時還提供包括長期運​​營、協議維護、交鑰匙工程以及臨時電源在內的全方位服務和電力解決方案。

康明斯電力的產品線包括柴油和代用燃料發電機組(2.5千瓦~2.7兆瓦)、交流發電機(0.6 KVA ~ 30,000 KVA)、機組用發動機、控制系統、轉換開關(40 amps ~ 3,000 amps)和開關櫃等,廣泛用於辦公樓宇、醫院、工廠、市政、發電廠、大學、娛樂休閒車輛、遊艇和家庭電源等領域。

康明斯電力於1920年在明尼阿波利斯市由D.W.Onan創立,在1992年成為康明斯公司的全資子公司。如今,康明斯電力的產品由於其質量和創新在世界範圍內得到認可

我們的品牌服務於多元化的客戶群。康明斯電力的產品應用於數據中心,電信設施,商業建築,醫院,政府大樓,污水處理廠,以及主用和備用電源應用。

發電機組
發電機組用引擎
電力監控
電力監控 簡介
需要幫助嗎?
來電:(03)318-8999
我們將給您最好的協助
康明斯服務
發電機組
車用引擎
船用機組
抽水機
找康明斯原廠零件嗎?
購買正品的康明斯原廠零組件
維修有問題?
康明斯提供最新、最完整的技術通報文件,只要您是康明斯的合作夥伴,就能完整閱讀‧

© 2012 Cummin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