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經銷商專區  |   員工專區  |   康明斯全球網
原 廠 服 務

※ 適用於全球驅動發電機的發動機

發動機保固
保固範圍
康明斯的責任
物主的責任
保固限制

發動機保固
本保固條款適用于康明斯發動機公司出售的,於1993年6月1日或在此之後交付給第一用戶的,用在有康明斯特約維修服務的全球範圍的用於驅動發電機的發動機。這些發動機有如下功率規定:

備用功率
本功率的發動機適用於在公用電力斷電期間提供緊急電力。本額定的發動機不能獲得超負荷能力。在任何情形下都不允許發動機按備用額定功率與公用電力並聯運行。本功率應用於可獲得可靠公用電力的地方。備用功率的發動機的運行最多為平均負荷係數的80%和每年運行不超過200小時。這包括按備用功率運行的時間每年應不超過25小時。除非在真正斷電的緊急情形下,絕不應使用備用額定功率。與公用電力公司合同規定的可談判的斷電不被視為緊急情況。

不限制運行時間的常用功率
本功率的發動機用於每年不限小時數的可變負荷場合。在任何250小時運行期間可變負荷應不超過常用功率平均值的70%。按100%常用功率的全部運行時間每年應不超過500小時。

在12小時運行期間可獲得1小時超10%負荷能力。按超10%負荷功率的全部運行時間每年應不超過25小時。

限制運行時間的常用功率
本功率的發動機用於限制小時數的不可變負荷用途。它在按合同規定的斷電情形下使用。例如:公用電力公司削減供電。發動機可與公用電力並聯運行且每年不超過750小時,但其功率水準絕不應超過常用功率。

限制運行時間的常用功率與不限制運行時間的常用功率的差別在於,即使發動機的最大輸出功率相同,但限制運行時間的發動機可以與公用電力並聯運行,並按常用功率滿負荷運行,但絕不允許超過常用功率。

持續/基本功率
本功率用於每年不限運行小時數的按100%負荷恒定運行的供應公用電力的場合。本功率不能獲得超負荷運行能力。

持續/基本功率與不限制運行時間的常用功率相比,持續/基本功率比常用功率下降很多。持續/基本功率沒有負荷係數或應用

保固範圍
發動機的基本保固
本保固為在正常使用和保養情形下,由於材料或製造工藝缺陷而導致的發動機的任何故障(可保固故障)。

保固期自康明斯售出發動機開始,延續到下表規定的期限。即自產品交付給第一用戶之日,或設備首次租賃、租借或出借之日,或產品已運行50小時起,以先到期者為准。

發動機基本保固
功率 運行的月或小時數以先到期者為准
月數 小時數
備用功率 24 400
不限制時間的常用功率 12 不限
限制時間的常用功率 12 750
持續/基本功率 12 不限

主要部件的延長保固

主要部件的延長保固適用於除B和C系列的發動機。包括發動機氣缸體、凸輪軸、曲軸和連杆(可保固零件)的可保固故障。軸套和軸承的故障不在保固範圍之內。本保固期自發動機基本保固期期滿之日開始,持續到下表規定的期限。保固期自發動機交付給第一用戶之日,或設備首次租賃、租借或出借之日,或產品已運行50小時,以先到期者為准。

主要部件的延長保固
功率 運行的月或小時數以先到期者為准
月數 小時數
備用功率 36 600
不限制時間的常用功率 36 10,000
限制時間的常用功率 36 2,250
持續/基本功率 36 10,000

消費者產品
本消費者產品的保固在美國是有限制的保固。康明斯對附帶損失或間接損失不予負責。 適用于消費者產品的任何默示保固和適用於該產品的明示保固同期終止。美國的有些州、縣不允許排除附帶損失或間接損失,或對默示保固期限進行限制,因此這些限制或排除可能對你不適用。
這些保固適用於分銷網中的全體物主,在保固期滿前亦繼續適用于其後的物主。

康明斯的責任
在發動機的基本保固期間
康明斯將支付排除由於可保固故障引起的損壞所需的全部零件費用和勞務費用。

康明斯支付因可保固故障導致的不能重新使用的潤滑油、防凍劑、濾清器濾芯、皮帶、軟管和其他保養項目的費用。

當維修在故障現場進行時,康明斯支付修理工往返發動機修理現場的合理差旅費,包括伙食、交通和住宿費用。
康明斯支付維修可保固故障時必要的發動機拆卸和重新安裝所需的合理的勞務費用。

在主要部件的延長保固期間
康明斯支付修理費用,或按其意願負擔受損保固件的更換,以及因受損保固件的可保固故障引起的其他保固件損壞的費用。

物主的責任
在發動機的基本保固期間
物主應負責支付維修期間提供的潤滑油、防凍劑、濾清器濾芯和其他保養項目的費用,除非這些專案是由於可保固故障造成的不可重新使用。

在主要部件的延長保固期間
物主應負責支付修理發動機所需的全部勞務費用,包括發動機拆卸和重裝的勞務費用。當康明斯選擇修理零件而不是更換零件時,物主不負責支付修復該零件所需的勞務費用。

除受損保固件以及因受損保固件的可保固故障引起的其他保固件損壞外,物主應負責支付所有部件的維修費用。

物主應負責維修可保固故障期間更換的潤滑油、防凍劑、濾清器濾芯和其他保養項目的費用。

在發動機基本保固和主要部件的延長保固期間
物主應按照適用的康明斯使用與保養手冊中的規定對發動機進行使用和保養。物主也應負責提供按建議進行保養的證據。

在保固期間,物主必須將發生的任何可保固故障通知康明斯的分銷商、特約代理商或其他康明斯認可的維修站,並將產品提供給上述機構進行修理。美國和加拿大的維修站名單列入康明斯美國和加拿大銷售和維修服務手冊中;其他維修站名單列入康明斯國際銷售和維修服務手冊中。

物主應負責因可保固故障引起的通訊費用、伙食、住宿及類似的費用。

物主應負責因可保固故障產生的非發動機修理費用、停工損失、貨物損失、罰款、全部適用稅金、全部商務費用和其他損失。

在維修可保固故障過程中,物主應負責提供拆卸和安裝發動機所需足夠大的通道和條件。

物主應負責發動機小時計的保養。如果小時計不能正常使用,按每月400小時來估算發動機使用量。

保固限制
對由康明斯確認是因濫用或疏忽導致的故障或損壞,包括但不限於:在缺乏足夠的冷卻液或潤滑油條件下運行;供油過多;超速;對潤滑系統、冷卻系統或進氣系統缺乏保養;不正確的存放、起動、預熱、磨合或停機等操作,康明斯不予負責。在發動機工作中對使用不合格的燃料,以及燃料中的水、灰塵或其他污染物導致的問題和故障,康明斯也不負責。

康明斯對標有其他公司品牌的附件不予保固。這些不保固附件包括但不限於:交流發電機、起動機、風扇、空氣調節壓縮機、離合器、濾清器、變速箱、空氣濾清器、安全切斷開關等。

在提出機油消耗過量索賠之前,物主必須提供充分的檔表明機油消耗量超過康明斯公佈的標準。

保固開始日之後超過第一個500小時,或運轉超過一年,以先到期者為准,康明斯提供的皮帶和軟管不再享受保固。

用於維修可保固故障的零件可以是康明斯新零件、康明斯認可的翻新零件或修理過的零件。因使用非康明斯認可零件而產生的故障,康明斯不予負責。

用於維修可保固故障的康明斯新零件,或康明斯認可的翻新零件,具有與其所替換的被保固零件相同的剩餘保固期。

康明斯不負責如下原因引起的發動機性能問題或故障:

發動機的使用或應用與前面提到的功率規定不符。

未按照康明斯驅動發電機的發動機安裝指導進行安裝。

 

康明斯對保固零件的磨損與消耗不予負責。

康明斯對附帶損失或間接損失不予負責。

本保固是康明斯對這些發動機提供的唯一的保固。康明斯未制定任何其他的明示或默示保固承諾,也未制定因商業或適應特殊目的的保固條款。

本保固賦予你特定的法律權利,由於所在的州不同、國家不同,你也可擁有其他的權利。

在向消費者銷售時,在某些國家物主享有不受本保固單限制或影響的其他法定權利。

本保固單不排除或限制物主對第三方可能享有的任何合同權利。

本保固條例是根據出版號為3381307的英文版保固條例翻譯而成。若內容有歧意,以英文版為準。


© 2012 Cummin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