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經銷商專區  |   員工專區  |   康明斯全球網
Onan 發電機組零件產品
回上頁

Onan 自1920年第一台發電機組問世迄今已逾80年,向為發電機市場技術及銷售先驅。1986年併入Cummins 旗下後,不但擴大了產品線,提供市場更多樣的選擇,並以產品的穩定性能、創新設計及長時間全負載聞的優異表現聞名業界。即便時至今日,Cummins Onan 因應品牌統整策略後更名為Cummins Power Generation,但其供應高品質產品及專業售後服務的精神仍然延續。

Cummins Power Generation的產品包含臨時性或持續性電力控制系統所需的引擎及零件,幾乎涵蓋整個發電機市場,並廣泛運用至拖車、卡車、船機、遊艇、廠房、營地、軍事、電信、辦公大樓、公用事業及住宅…等領域。 Cummins Power Generation 發電機及零件專為需要穩定電力的客戶所研發,如自動電力轉換系統(ATS)及並聯盤 (paralleling switchgear) 的設計就絕對是商用及工業備用電力的首選。

Cummins Power Generation發電機組零件

能源掌握在您手中

Cummins Power Generation產品經過專業團隊不斷地實驗,遂研發出最佳的數據監控方式,每項數據皆由主控制系統監控,零件製造過程須經過層層嚴密控管,以確保出廠零件符合原廠標準並以多樣、專業及特殊選配的控制系統,提供客戶更方便、更有效的電力管理與輸出,以減少現今人力不足的窘境,使得人員的運用更有效、電力設備的保護更周全。

Cummins Power Generation發電機組零件品項繁多,包含單機控制盤、數位並聯控制盤及其項下元件如數位板、類比板、比流版、比壓板、客戶介面板、引擎介面板、網路監控卡或各式儀表等,您絕對可以在眾多產品中選擇所需的料件,而我們甚至能根據您現有之系統及需求規劃專屬的控制系統。如欲知詳細零件技術規格、性能資料、負載數據等,請與台灣康明斯零件部 (03-2115527) 聯繫。


© 2012 Cummin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