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經銷商專區  |   員工專區  |   康明斯全球網

康明斯產品

 

康明斯是全球領先的動力設備製造商,設計、製造和分銷包括燃油系統、控制系統、進氣處理、濾清系統、尾氣處理系統和電力系統在內的發動機及其相關技術,並提供相應的售後服務。

主要產品:
民生工業用柴油引擎:發電機/消防用/抽水站用/重機械設備
交通運輸用引擎:火車/遊覽車/公車/中小型卡車/船用
軍事車輛用引擎:水陸兩棲戰鬥運兵車用/ 軍用卡車用
200~3000KW柴油引擎發電機組及並聯系統
電力市場
康明斯電力優化人們的生活。
車輛市場
康明斯公路車輛用重型引擎,素以耐用、省油及良好售後支援, 廣受客戶好評。
工程機械市場
康明斯為第一個將功能強大的電控引擎導入台灣地區防洪抽水站的製造商擔負人民生命,財產守護的重責。
鐵路市場
康明斯在鐵路上的應用己有60年的經驗,兼具可靠性和耐用性,全球有超過10,000部鐵路引擎在使用中。
船機市場
康明斯船舶技術人員均經Cummins原廠訓練。
引擎零件
無論您的康明斯引擎是初次上路抑或已經歷數十載風霜,康明斯都能提供最高品質的引擎零件給您的愛機。
產品資訊
康明斯對動力元件的潤滑有嚴格的要求 ,請使用符合康明斯規定的引擎機油。
需要幫助嗎?
來電:(03)318-8999
我們將給您最好的協助
康明斯服務
發電機組
車用引擎
船用機組
抽水機
找康明斯原廠零件嗎?
購買正品的康明斯原廠零組件
維修有問題?
康明斯提供最新、最完整的技術通報文件,只要您是康明斯的合作夥伴,就能完整閱讀‧

© 2012 Cummin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