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經銷商專區  |   員工專區  |   康明斯全球網

無論您的康明斯引擎是初次上路抑或已經歷數十載風霜,康明斯都能提供最高品質的引擎零件給您的愛機。我們堅持嚴格的零件品質管制及規格標準,並給予顧客合理的保固及索賠條件,更重要的是我們不僅將最先進的技術用於新出廠的引擎零件上,同時也以之開發舊引擎的替代零件,不論您的引擎本身有多少年歷史,都可能在更換了新零件之後,注入新時代的活力。

康明斯零件可略分為新引擎零件(Genuine & New Parts)、再製造引擎零件 (Recon Parts)及合資廠生產之引擎零件(JV Parts)三種:

新引擎零件 Genuine & New Parts
品質保證 全球統一的生產製造標準
由康明斯原廠製造進口,完全符合康明斯原廠品質及規格標準,可適用於康明斯生產之全系列引擎及CTTCummins Turbo Technologies產品,並享有完善的保固及索賠制度,安心有保障。

再製造零件 Recon Parts
環保尖兵 康明斯再製造零件
康明斯為降低客戶維修成本,並響應世界環保觀念,特別將某些適合再生之舊零件回收,包含CTTCummins Turbo Technologies)產品,依照全新零件的生產設備、流程及品管標準將其重新製造為可使用的再製造零件,使客戶能以低廉價的成本享受全新零件的服務。

引領市場 康明斯再製造引擎
值得一提的是,康明斯甚至能提供再製造引擎(Recon Engine)供您選擇,若您的引擎壽命已進入大修成本驚人,但修復後效果有限的階段,則再製造引擎 (Recon Engine) 能打破舊有維修模式,帶您進入全新的視界。

合資廠生產之引擎零件 JV Parts

目前康明斯於中國有四大合資企業,分別為BFCECDCECXCECCCEC,主要製造的引擎從ISF2.8K50系列。

近年來,許多廠商陸續將上述合資廠生產之引擎引進台灣並用於各種用途,本著服務客戶的精神與照顧好每一康明斯引擎的使命,本公司已持續將相關庫存建置完成,提供客戶更多元化的選擇。

Cummins原廠柴油引擎零件
Universal 大型空氣過濾系統及消音器
Fleetguard濾清器及系列產品
Valvoline -Cummins原廠指定機油
Onan 發電機組零件產品
增壓機總成及其零配件維修包
需要幫助嗎?
來電:(03)318-8999
我們將給您最好的協助
康明斯服務
發電機組
車用引擎
船用機組
抽水機
找康明斯原廠零件嗎?
購買正品的康明斯原廠零組件
維修有問題?
康明斯提供最新、最完整的技術通報文件,只要您是康明斯的合作夥伴,就能完整閱讀‧

© 2012 Cummins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瀏覽人次: